MKDesign玩髮妝|我的莫文蔚  

MK Design Wedding

 

[我的新娘是莫文蔚]

[ 整個婚宴都是我的伸展台 ]

•  我的公主

•  仙女下凡

•  古典美人

 

妳想要什麼樣的角色

只要適合妳,我們通通都給妳。

 

謝謝我們的伯樂新娘,整個過程都任由我們發輝~~

我記得新郎還沒來時,我們的感性話題(我們的毛小孩)使我難以忘懷~我才剛把妝完成新娘與我的特助就哭了~

原來我們都是ㄧ群愛毛小孩的人~

 

Bride  / 燕玉

Stylist / MKLin

Assistant / Abby

Florist / MK Design Flower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歡迎喜歡我們風格的您,誠摯邀請在重要的日子裡讓我們為您梳妝打扮吧~

 

線上預約諮詢:

http://goo.gl/forms/z9sglyqHQX

線上連絡LineID : mklin

電子來信E-mail:mklindesigner@gmail.com

粉絲專頁Facebook:MK Design玩髮妝

 

arrow
arrow

    MK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